A团nino本命,末子本命西皮、副西皮Y2。最近爬墙古剑,苏兰、夏乐、谢沈,all沈
多为本子repo
人世何其无奈

谢沈本二(其中一本all沈本)


谢伯伯的鸡丝料理

图文合志

图本56p(29p黑白16p彩色)+文本360p(20w字9张插图)【均不含彩封扉页】

我只能说超良心

文本已经很厚了

图本看起来也不薄

文本的第一个故事谢衣2.0*沈夜的,就已经很戳我了,是发生在游戏故事后面的一个故事,51救回了他的师父2.0,然后谢衣去把沈夜救回来的故事,尽管有那么多悲伤的过往,但是因为没有了道义的取舍,谢衣很坦然的把过去放下了,他做了很多事想让沈夜感受到活下去的美好,他想要两个人好好的过完这一生,这一生再无缺憾,尽管结局那几句话太戳我了,让我觉得接下来的他们的生活会充满美好,但是却还是有那么些虐心的。这个故事我太喜欢了。我讲故事的水平不是很好......

温馨中虐心的故事,但是充满希望

后面的故事因为实在是太忙了,还没怎么看

图本也很赞,日子隔的有点久来repo,有点忘了内容了,但是我记得那时候真的觉得很棒

因为是抢到了71-300名的,所以送了喜帖

多棒哟!

图本是随书赠送了4张明信片


入戏

预售前150名,赠送了8P小册子《谢谢》

也是厚厚的一个本子 ๏[-ิ_•ิ]๏

随书赠送2张明信片、1张书签


all沈本《宵夜)

_(:3"∠)_我已经完全变成萌all沈的了

这本书我很期待的(*^__^*) 嘻嘻……

随书赠送一张明信片、一张书签


自杀未遂+微温

是预售前100内拍下的,所以赠送了特典,一套2枚书签,牛皮纸彩色单面书签

上册《微温》,初七×沈夜原作世界观同人文本

下册《自杀未遂》
初七×沈夜现代架空同人文本(含部分乐夏及瞳十二)

本子封面、插画、书签都很棒,我很喜欢


终南何有

抢到51-150送小册子的了

但是因为想要明信片跟书签

所以就加购了加购明+签+册子

所以多了一本小册子

《终南何有》小说(1本,含40P条漫)+《长恨歌》(1条)

我选择了普通折寄,所以是像折页那样的,看着也很不错

40P条漫真的是很好很好

超萌的画风跟故事

看完整个人都萌萌哒

明信片4张、书签4枚




评论(3)
热度(11)
© 四月一日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