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团nino本命,末子本命西皮、副西皮Y2。最近爬墙古剑,苏兰、夏乐、谢沈,all沈
多为本子repo
人世何其无奈

从昨晚开始玩了好多版本的这个算是最高分了,尼玛我真是太弱了。。

=。。=

虽然这么弱,但是我还是要截图留证。因为我怕我会越来越低分的。

_(:3 」∠ )_朝代那一版分数还能稍微高些,不过可能是因为人家总分高呢。

惹,继续玩~这几天都不务正业了哈哈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果然接下来一局就差透了,连之前一办都没有呢!!!!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嗷,自己打出了五代十国,之前一直停留在唐朝。。算进步吧嘿嘿=。=我要求真低

评论(4)
© 四月一日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