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团nino本命,末子本命西皮、副西皮Y2。最近爬墙古剑,苏兰、夏乐、谢沈,all沈
多为本子repo
人世何其无奈

友情

有那么一个小伙伴愿意把我放在心上,时不时发个短信给我。虽然很长一段日子没怎么联系了,以前还是比现在勤快的!真高兴,就算只有她,也没关系,真希望就这样一辈子。身边来来去去很多人,有些我以为我们很要好,其实我对于他们来说可能只是个普通朋友。嘛,自己了悟的时候还是挺心酸的!日子一久,什么心思都看的明明白白。能就在身边的小伙伴,谢谢了。这辈子,我会永远对她好的,她是好孩子啊。我唯一在她面前哭了,那时候觉的很苦,边跟她说边掉眼泪,她很认真的安慰了我,听我哭诉了一个小时左右吧。现在边打字边想,都觉得有点悲伤了。还有我的父母,抱歉,原谅我的不善表达感情,很多时候让他们很失望吧。在他们面前,大概掉的眼泪很多,以前经常被教训,然后我就很娇气的哭了。在深圳的那段日子,经常在电话跟我爸哭诉,现在想想真的很羞愧。。但是谢谢了,真的,父母用着我不知道的方式在爱我,也许不是说特别深,可是在我痛苦的时候却一直支撑着我,听我抱怨,给我讲道理,劝我忍耐!无以为报!在这漫长的人生里,总有那么几处温情,让你觉得人生还是可以很美好的,不至于放弃!这几天心情也一直不好,有时候会自然而然的消沉,然后觉得自己一无是处,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,觉得自己是废物,但是只是闷闷的这么想,没有很极端的情绪,大概也是我没有以前那么悲观的缘故吧。感觉就像被感知到了,所以今晚被安慰了!T_T很多时候跟她说都被认真安慰了,听得进去你的话,讲一些道理给你听,这种事情确实很容易做到,但是没有几个人愿意听你说,自然也就不会再跟他们说了。如果可以的话,真希望没有离得那么远,一年见没几次面T_T,愿意包容这么多缺点的我,谢谢了,希望她能很星湖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四月一日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