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团nino本命,末子本命西皮、副西皮Y2。最近爬墙古剑,苏兰、夏乐、谢沈,all沈
多为本子repo
人世何其无奈

前几天收到的夏乐同人本《还珠》跟夏乐黑白明信片套组《思无邪》

(⊙_⊙)还珠作者嗯,我没仔细去看那些帖子,虽然我知道个大概

不过还是买了....因为插画还有西皮

本子赠送了一张大的明信片...应该算明信片吧,还有一张贴纸,就是最后那张图那个

思无邪6张一套3米,非常值

但是我中间犹豫了很久

所以最后都是下架了

才敲店家问还有没有的

所以最后只能买一套

这种风格的我也很喜欢

我现在对明信片十分有爱啊

都有点想多收明信片了惹

(╥ω╥`)没米了啊


评论(3)
热度(2)
© 四月一日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