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团nino本命,末子本命西皮、副西皮Y2。最近爬墙古剑,苏兰、夏乐、谢沈,all沈
多为本子repo
人世何其无奈

夏乐、乐夏、沈夏、夏夷则中心同人本repo

8个本子刚好够用一个飞机盒子装,盒子被撑的有点凸起来了

噗,其实好几个蛮薄的

_(:3"∠)_我以为8个本子会很重,原来还好呢

但是质量看起来都很不错

本子分别是

EASY COME EASY GO  夏夷则中心本

潜龙在渊 夏夷则中心合志

李朝异闻录 夏夷则中心同人志

醉意如何 乐夏个人志

书风月 枕黄梁 乐夏短篇文集

山有扶苏 夏乐同人文本

小情歌 乐夏衍生同人志

茶树菇炖鱼 沈夏同人志



EASY COME EASY GO很逗,我拆完快递吃完饭就先把它看完了

(˶′◡‵˶)薄薄的一本,不过挺好玩的

其他的待我慢慢看

嘿嘿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 ゚д゚ )我发现我又漏了,补上补上

(*^__^*) 嘻嘻……打开相册发现了留月了

把留月也加上去repo

_(:3"∠)_我觉得乐沈也蛮好玩的,这本挺虐心的,其实我也只看了一部分

应该没遗漏了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留月确实很好看,故事讲的好,肉味也足,又逗比又虐心的文。正文虽然BE了,但是番外甜回来了。道义取舍,很多很多的无奈,若然没有这些,他们会过的很好

评论
热度(12)
© 四月一日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