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团nino本命,末子本命西皮、副西皮Y2。最近爬墙古剑,苏兰、夏乐、谢沈,all沈
多为本子repo
人世何其无奈

古剑同人本

刚刚才收到的同人本

明月几时有是全员向的

湘西烟雨是沈谢的~

有自己买的明信片书签,也有随书送的(っ˘ω˘c )

湘西烟雨真是好厚的一本文本啊,可以看一段日子嘿嘿

明月几时月是画本~人物形象画的挺好的,有些真的特别好看呐

总之,收到很开心~

_(:3 」∠ )_我败的有些疯狂啊,买了很多沈谢的本子,还有夏乐的

小心肝姑娘的舞架家全员向漫本也很萌呢,钥匙扣刚收到我就用上了~

就等着念晓姑娘的Y2文本了

喵呜,我估计会继续败古剑的本子,太美好了,看到就想收,控制不了我自己啊

不过会稍微减少量了

下个月发工资我就得买个电脑去了

好想有自己的电脑

打游戏啊,看黄漫啊( ´・ω・` )都无压力。(*^__^*) 嘻嘻……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)
© 四月一日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